close




毆買尬

火都上來了!!!!!





MP3在這個時候壞=  ︿ =

明知道的 在我的生活中缺少不了音樂的

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噎 >////<

我的思緒都靠它  我的安定也靠它  

無時無刻都想




我真的很愛音樂

不能沒有它

我是個愛音樂狂   

一天不聽 我會瘋掉...




感謝V  我忘了帶時 妳都會借我 

很開心呢︿︿ 
 



 最近不知為何突然愛上了西洋歌曲

尤其是 瑪麗亞凱麗Mariah Carey

每一首都好聽  我喜歡她的歌聲>//ˇ//< 




重點是MP3壞了  送修又要1個禮拜左右

心情起伏很大噎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