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包子竟然這麼好吃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吃包子

因為以前我不敢吃這類的東西

像小籠包 包子 胡椒餅  煎餃  鮮肉湯圓  我都覺得好噁心 

從不碰的....真的從沒吃過

但我卻愛水餃 這是唯一的 




今天老師請吃包粽    

因為考試要吃包粽XD

好吧~~~ 那就來吃吃看

沒想到咬了第一口  就發現 "人間美味" 壓!!!!!!!

太太太太......啵棒了XDDDDD



但粽子裡面卻偏偏包了我不愛的菜埔  :(

硬是吞了下去     噢~我真的很不愛菜埔

不然就美味極了



我很挑食 我知道!!!!!   

可是不愛就是不愛

但我這次沒有浪費唷 我有全部吃光光

要是以前的我 就吐出來了

因為這是老師的愛心 

所以不可以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