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對我來說~

『梳子』『鏡子』『頭髮』

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物品!!

如果少了一個~我會渾身不是勁@@

很好笑吧!!但是事實~~

頭髮是關鍵~只要我今天看不順眼

我一整天就會很不舒服= ︿ =

心情也會大受影響@@

這次的髮型壓~都害我不敢一直照鏡子=  =

因為真的很不習慣這樣的自己~~(呵呵)

老實說~我真的很自戀^________^

(其實大家都知道的事)^^ 呵 呵 ~

but..現在有點失去信心了~~ = 3 =

  不像以前那樣『自戀』起來了>"<

 唉~ 唉~ 唉~ =   =

P.S→自戀是件好事,人要活得快樂點,生活才會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