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莫名其妙~也不知怎樣

總之是個煩人的日子

出們前就直接帶著包包去考試

也沒想很多。。。


倒楣事件接著來


捷運的事就不想多說了

反正就是笨

如突其來說要延後一個小時考

(我想我等了不只一個小時了)

結果我身分證忘了帶>"<

好險老師有帶我們的學生證

考出來的結果~真的可以證明我是笨蛋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

一分鐘15個字..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嘛..這麼簡單

沒想到就是有我這個笨蛋..

花了我這麼多時間還有摳摳~

氣死了

回到家都已經7點多了

可惡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