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業式完之後,跟丫*2個人

去泰山逛..哇~離我家有夠遠的

我們吃完午餐後

又跑去吃麥當勞的冰淇淋

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

人超多排了有夠久




飽了飽了~有夠飽

嘿嘿~我們去買逛書店

哇~裡面好棒唷..很喜歡~

裡面真是應有盡有。。

為啥三重沒這家店壓>"<

唉~又花了我不少的錢

光車資就很多了=   =

去新莊時,雨下的跟颱風沒兩樣

還打雷勒~我這個人最怕打雷了
 
>_________<

雷聲好恐怖。。。。。。

大的跟什麼一樣




最後謝謝丫丫辣

陪我吃喝玩樂半天

還陪我去新莊拿東西

很充實的半天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