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還是放棄的這項工作

辭掉了   卻換來老媽的啐啐唸=    =

因為相信 可以找到更好的

沒錯我找到了  不論是薪資 制度 各方面

都比之前好太多了

不過時間有待考慮  因為下班時間 公車可能坐不到了=  =

 

  

  

原本打算今天4個人去貓空喝茶聊天看夜景ˇˇ

但少一台機車,所以想去的慾望就減少

怎麼說呢  因為回到家 超晚了>      <

改天吧!!!!

颱風剛過 ...應該也看不到好的美景{#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下午就約金貝陪我去西門找工作

謝謝你抽空陪我出來 {#emotions_dlg.emotion_028}

  

  

     

 

履歷表帶不夠,還跑去7-11買一包

早知道多帶一點●  ˇ  ●

   

   

   

等到了呆妹粗框男

粗框男有沒有像樣點的綽號壓

打"粗框男"好奇怪

你最醒目的特色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雖然沒去貓空

吃吃喝喝也不錯呀

三輪車吃飯打牌

最有趣的還是抽鬼牌XD

4個人也可以玩這麼久

一直抽不到我要的=  =

  

  

     

重點是  冷氣太強了啦

都起雞皮疙瘩

冷死了>            <

 

  

  

我看起來像作專櫃的臉

呆妹看起來像作鮮芋仙的臉

笑死我了啦  

鮮芋仙的臉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吃完就去湯姆熊

很精采   懶的打了

來打一個比較精采的

猜拳輸的人把贏來的彩卷送給一位學生

 

 

結果金貝輸了

~ 金貝害羞的模樣 =ˇ=

我想我們太無聊了

是誰 是誰想出來的點子

是............

 

  

   

走出來沒多久

紅綠燈時   發現旁邊有個型男

看了一眼  沒多注意

 

 

 

沒想到呆妹眼光好尖銳

 

 

  

你知道這位型男是誰嘛

是誰 是誰!!!!!????

 

  

  

這位型男是...............

張棟樑

旁邊是郭采潔

還有2位經紀人

他們戴著一副黑色膠框眼鏡

 滿有型  還不錯看的說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發現到=   =

呆妹一直急著找他們拍照

看她一直瞎忙的ˇˇ

  

   

   

最後當然是.....沒有拍

  

   

   

我有疑問噎

他們就這樣走在路上

重點是 都沒有人認出來

奇怪了=  =

  

   

   

下一站 {#emotions_dlg.emotion_054} 貓空  

別忘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沒想到雙十節那天有這麼多人有事

上班迎新接著來

我的煙火!!!!!!!

 

 

 

萬一我上班了  我也看不到了>         <

一年才這麼一次噎ˊ         ˋ

  

  

  

我要看煙火 也要放美美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