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 祝我生日快樂XD  

 

今早就收到一通令我意外的祝福

沒想到你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  

等了很久吧  

謝謝你XD  

 

你們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尤其是V 你讓我最感動了  

在遠方的你們  你們過的好嘛

期待我們相聚ˇˇ

   

  

今天再學校度過一整天

在學校就是會有很多新鮮事XD

 

  

現在竟然覺得去實驗室好玩

大家都在比醜 看誰做的最好笑

沒想到這樣大概只有30分=  =

不過  教授呢  大好人一個

每組都加50分

就算30分 也有80分 XD

  

   

不過上學科 可就不好玩

一堆元素 公式要背  令人頭痛ˊ     ˋ

 

 

其實三聚氫氨 不可怕

它是一種尿素 加熱後 才形成三聚氫氨

喝水就會代謝掉了

害我之前都不敢買巧克力 也不敢喝奶茶=  =

真是的

大家其實一直以來都吃三聚氫氨

為什麼呢

 

 

因為蔬菜所用的肥料 裡面就有尿素

買回家後 煮了 不就有三聚氫氨在裡頭了嘛

所以放心啦  只要喝水就OK了

教授說 只要不要把三聚氫氨直接拿來吃

是不會有問題的啦

 

 

很多店家不都說  未驗出 的字樣

其實不代表沒有喲

只是它成份小 驗不到而已 

 

  

沒想到這次造成這麼大的恐慌

連我自己也都不敢亂吃亂喝

 

  

這些道理只有懂化學的人才懂

哈哈~~ 我也學到了

 

 

新大樓 簡直就算飯店一樣

裡面的設計好棒XD

好有飯店的FU

連視聽室都有那個氣氛

 

 

多麼希望以後都在新大樓上課

不過空調都調太冷了

冷死了 凍未條

今天外面真有冬天的FU

 

   

現在的國慶是怎樣

之前嗆扁

現在是嗆馬

這個國家是怎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