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台北中山

哈,大嘴巴惡魔XD

 

田中園

我美麗的下午茶time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加上好吃的料理:)

每個人都吃不一樣的料理

每道料理都很棒

還有啊,光是飲料就喝飽了我

太大杯了XD 

 

隨時都想搞怪一下XDDD

他帥,還是我帥!!!!!!!

當然是我帥啦

聰明的人都會選我XD

哈哈哈

 

 

呼呼~ 屬於三大三愛的 :)

吼.. 愛吃鬼大屁股竟然忘了我的稱號=    口   =

嘿,這是不是代表我沒有大舌頭了呢XD

哈^______________^

 

時間過的很快,一眨眼就5點多了 

吃完之後就往西門瘋馬看電影

這部片也撥太久了吧,看完都8點多了

 

 

離開戲院後,才發現到我的手機不在我身邊

我這個大頭症 >             <

跟V兩人折回去拿

呼~ 好險不是回到家才發現

  

 

跟V兩人一起逛西門

逛到後來,我們一起迷路XD

問問路人和百分之八十的印象 

最後當然是百分之百找到公車站牌啦

 

 

這張KISS好可愛,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