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65.JPG        

 

 

2/16    南勢角

今天 V 是我的模特兒XD

舒服嘛!! 舒服嘛!!:D

很享受喲,眼睛還一直張開開

這樣我很害羞噎>////////<

你懂不懂!!!!!!

 

蜜蠟時,超緊張又超刺激

痛..   但又有一股快感:D

想起..(當時狀況)  都會笑呢XDD

 

結束之後去興南夜市

原本就已經是大包小包

整個就像是要去旅行一樣=   =

東西多到爆......

 

接著再買一堆東西,樂︿////︿

兩個小女人 :  )

手裡拿了好多袋子

肩膀揹了好多袋子

 

還好今天有你

不然我今天可是要一個人揹這麼多東西呢

  

 

 

2/17 

國民年金保險訓練

這東西難死了>           <

深奧 難懂

我的媽媽咪壓 怎麼會這麼"難" 

 

我只想好好懂麥當勞就好

不想懂這什麼國保!!!!

從早上9點上到下午5點

整個就是難熬

根本就是有聽沒有懂嘛ˊ  口  ˋ

聽到快睡著 

坐到屁股麻痺= 口 =

 

 

若班排到國保,是" "一場!!!!!!>      < 

 

 

 

2/18   中山

VQ.JPG 

我們又再度光臨田中園

這次我們到田中園畫圖:D

8.jpg 3.jpg 5.jpg    

過程很美好,不過就是很多突槌 

你懂的: (

我想你也是,雖然我們是不同點

 

 

 

 

2/19 迪K歌

 1.jpg 2.jpg 3.jpg

最近新歌好少好少ˊ口ˋ

我終於唱到東方神起的歌了

在中現在的造型比較

允浩根本都沒什麼變嘛..XD

 

呼~ 我愛甜點

吃了好幾盤去了呢XD

Like~ 好吃

4.jpg 7.jpg 6.jpg 5.jpg

唱完之後接著往西門

西門已經逛到不知道要逛什麼了...!!!!

抱歉沒能陪你們去士林

我的腳已經痛到快不能走

硬著頭皮努力的走到公車站牌

中途還停下來坐休息一會......太痛啦>   <

 

我喜歡新鞋子,不過更討厭新鞋子帶來的

穿的我腳好痛好痛>              <

我還要在痛幾次?  鞋子才能適應我的腳呢: ( 

這雙新鞋子還讓我多花$200 = 口 =

結果一點用處都沒有.....

 

脫掉鞋子之後走,還是一個字.....()

 

 

 

2/21  新莊中正

麥當勞餐廳訓練

這家M也太小間了吧..超不醒目

我們整個開過頭了= 口 =

都沒發現到..!!!!

或許是那裡太熱鬧了,整個五彩繽紛

 

外面看來小小一間,但裡面還挺大的說呢: )

就這樣4個小時 時間挺快的

 

我竟然坐錯公車!!

6開頭的車太多了,我都會搞混ˊ口ˋ

只好坐到西門在轉公車=    =

更離譜的事,我還忘了帶悠遊卡=  口  =

還好有帶零錢包  原本還想說不帶錢出門呢

零錢包就這麼剛好有2個15元

 

吼~我太會忘東忘西了啦

難道是我老了嘛>           <

怎麼可能!!!!!!

我還這麼年輕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