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解脫活在書的世界裡了

自由的感覺真好 

看不見書的感覺也很棒

ㄧ堆一堆的書全都拿去資收了




ㄧ堆對我沒用的書=  =

堆到快到大腿一半去了......



考的卻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專二很慘壓> <

連數學也是 連60都沒有=  =

數學最讓我失望了




國文...有及格 還算不錯

可是這麼簡單的題目卻只有60幾分  還是有點不滿意

因為可以更好!!!!!

專一也是  可以更好的

  


堅持到最後

國文跟數學我都是最後一個走的...

很怕時間不夠勒...... 一直看手錶!!!!!!




坐到一個很爛的位子

第二排第一個 

老師就站在前面看

我ㄧ直覺得他一直在看我=   =




算了~~總之 我考完了

高中3年 結束了

好棒!!!!!!



接下來有重大秘密要...........嘿嘿!!!!!

我們知道就好~   等著好戲看 XD

做人不要這麼賤

說別人賤   我看是你們芭 

笑死我了~  哈 



我討厭利用我的人

讓我覺得你心機其實也很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