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麥當勞,是金貝貝他爸請客的.......3Q嚕

吃到一半時,看到外面竟然有幼稚園戶外教學

天丫~我們都在想~希望他們不要去...

可是他們的路是往那個方向

唉~算了     沒想到才過一會的時間

什麼!!又一群幼稚園的

我們四個就自我安慰的說~

沒關係!! 他們可能4點就走了

我們1點吃完~就跑去玩了

門票才150而已︿︿

裡面的遊樂設施我們全都有玩了

其實根本就不用怕~因為是兒童的

我們玩雲霄飛車,玩了大概快10次吧

因為太好玩了︿______︿

跳跳蛙......原本我很怕,怕到逃跑><

所以第一次我沒玩,只有他們3個上去玩

最後我還是有玩,還玩了3次.....哈

坐我旁邊的小妹妹還問我你玩了幾次

我回答3次.....她竟然說.....哇~差了10倍

我想我才要哇吧~~~10倍不就等於你們玩了30次

他們從9點就開始玩了=    =

現在的小孩子都這麼誇張嘛.........

而且我們還被小朋友吐嘲

有一個小弟弟竟然說我們是老太婆>"<

有2個小妹妹說眉毛是醜八怪......笑死我們了

所以我們就攻擊他們 拿小球丟他們(在球池裡)

不知道是我們裡面哪一個,竟然有一個妹妹哭了

所以我覺得很好笑~~~哈哈

不過還是有妹妹很可愛~她說我很漂亮

哈哈~我喜歡這句話︿______︿

裡面的遊樂設施有些都還不錯玩

我個人比較推薦雲霄飛車,跳跳蛙,旋瘋巴士,球池



回到家都快8點了,時間過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