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輪到我們去國稅局實習 *...

一開始我先去看如何網路報稅

但我始終學不會 ~好複雜壓

唉~我太笨了

只好去摺&寫資料

果然輕鬆很多

不過久了之後還是腰痠背痛

感謝V幫我按摩唷

裡面的人&別所學校~都超好相處的

一點都不陌生~大家互相幫助

組長還教我和V一些知識

感覺上了一堂課~~呵*..

( 我可是很認真的聽呢 )

嘿~今天的我可是都有體驗到唷

不論是發號碼牌&叫號碼牌(只有短暫時間)

學習網路報稅&折和寫資料

總之忙死了~不過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