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社團結束之後坐811公車回家,結果自己該下的站牌已經超過了,

原本要在三重高中下車,卻在五華街口下車,超過我要下車的站牌,

只能怪自己以為可以少走一段路,卻沒想到是更遙遠,只好在花15元,

坐回到三重高中,在坐另一部公車回家,明明離家裡只有一段路,卻還坐公車

唉~公車司機一定覺得我很懶得走路..算了~不管他辣..

反正他不懂辣 >//v//<

走回家時~卻又剛好踩到坑洞~腳順時又扭了一下..我的天呀!!

有沒有這麼衰壓*腳好不容易好了很多~卻又在這時.. M y G o d

回到家時,卻又剛好停電中~等了一會,電來了,開電腦玩了一下 ^ ^

才玩一個小時而已~又停電一次~啊是怎樣辣@@

直到晚上才知道~原來是這附近的某家瓦斯行爆炸,導致停電的關係

最近衰事都發生在我的身上~真的快瘋掉了 > " <

短短的幾個小時而已~卻發生這麼多衰事@@

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比我還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