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相約在台北當代藝術館

動漫美學雙年展- 視覺突襲 動漫特攻

展覽期間 09/12/05~10/01/31

 

 

 

 

 

 

 

門票很特別是一副紙造型的眼鏡

之前的派樂地沒去參觀 讓我很失望的說

感覺超有趣的 很好玩 可惜錯失那次展覽 希望下次還有!!!

 

 

 

 

 

 

 

台北當代藝術館可說是年輕人的展覽場 都很活潑逗趣

而且門票也只要$50

每個展覽的門票都很有設計感有趣

 

 

 

 

 

稜鏡系列-鹿頭 (名和晃平)

 

 

 

 

 

他保持緘默(安吉羅.沃爾培)

 

 

 

 

 

 

生日快樂  (曾國輝)

 

很好笑的一幅畫 好多個胸部還是屁股?? 傻傻分不清楚- -

為何生日快樂   我想~只有創作者自己知道吧 

 

 

 

 

 

把酒當歌  (陳飛)

 

這幅畫也太有趣了吧 不過看久還滿噁心 哈XDD

 

 

 

 

 

 

崇高之美  (蕾亞.波里森柯)

 

有沒有發現到米奇的蹤影!! 

沒錯!!!! 不是你我眼花 是真的

想不到它也能出現在這XD

 

 

 

 

 

 

 

(Kaikai Kiki和我2)  村上隆

我喜歡五彩繽紛的畫XD 看了心情特別好呢:D 

 

 

 

 

 

美麗的村上隆(尤雷尼歐.麥瑞諾)

 

我一見就大笑,他竟然還吐舌頭

做的好真實!!!! 連皮膚的毛細孔都有 

 

 

 

 

 

無題  (奈良美智)

 

 

 

 

 

傷痛美麗  (羅琿)

 

我現在才看懂這幅畫  一隻叉子插在金魚上

 

 

 

 

 

破碎的夢(尤基尼歐.麥瑞諾)

 

他有科學家的味道 

 

 

 

cats.jpg  

 

 

 

是默劇  跟頑皮豹一樣

每一台都有著不一樣的故事

不過我都看不懂 它所要表達的意境   

想當初看頑皮豹也是  哈哈XDDD

 

 

 

 

 

玩字---愛(松浦浩之)

 

 

 

 

 

都睡了(高孝午)

還流了一地的口水 

 

 

 

 

 

遷徙時代(陳志光)

想表達的是  滿屋子的螞蟻嘛!!!? 當中還有螞蟻王 

 

 

 

 

 

 

昆蟲殺手(阿尼邦.米特拉)

一堆人物中 我指認得小美人魚 

 

 

 

 

 

 

我想 我想 我想  (櫻井理會子)

 

 

 

 

 

 

王冠  (亞妮斯.戴瓦力)

 

 

 

P1100945-vert.jpg

 

 

每個螢幕都有著不同的特效

每個特效都讓你狂笑到不行  很白痴 哈XDDD

 

 

 

 

4192024632_19ea2084f2-vert.jpg  

 

 

這是一個聲樂團體

我嫌他吵 脫他褲子XDDDDD

 

 

 

 

 

 

i-4-n-i(吉爾‧葉夫曼)

這就是藝術!!!  讓人看不懂

 

 

 

 

 

Chimerative  (陳建偉)

 

 

 

 

 

 

混生主義女(陳建偉)

看出來了沒,是4種混合體 

 

 

 

 

 

 

 

寶寶系列

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蜘蛛人寶寶依舊帥氣

其他長的很不可愛...~~~   

 

 

 

 

 

 

D  (維吉尼.巴苪)

 

 

 

 

 

 

手榴彈(石大宇)

我還以為是外星人寶寶

原來他手持著是顆手榴彈

歆,難道你不怕嘛   竟然還跟他Give me five 

 

 

 

 

 

 

我們這一代---Bye Bye(高孝午)

 

 

 

 

 

 

 

 

讓人看了噴笑的一張

我還幫它戴眼鏡呢

酷吧 戴上眼鏡後 超像花爸!!!!

 

 

 

 

 

 

 

 

 

 

 

 

 

 

 

 

 

 

藝術就是要讓人看不懂  所以才叫藝術-  -

 

 

 

 

 

 

 

紐約怪談(倪再沁)

 

以為是條狗,不過認真看後 依舊不曉得是什麼體

很像用氣球摺出來的狗對吧 

 

 

 

 

 

 

 

照片連結 點我

 

難得的好天氣,下一站 恐龍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