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8140350.jpg  

 

我能說 這天很扯嘛!!!!!

 

我們很不協心噎

害我ㄧ個人得自己逛ˊ   ˋ

你們都變正咩..

噢~ 我想看 我想看

下次我也要叫怡真幫我剪XD

 

 

一個人漫步在東區的角落

突如其來被2個人訪問

好吧~ 我是大好人

反正著也是著 

 

 

逛完後往東區地下街

走著走著...

 

 

又被2位路人給叫住

說我的外套很漂亮

是在哪裡買的 

我說 網路 ...........

聊了一會後

就給我他們的電話

而我也留了我的電話

 

 

就這樣  心情挺開心的

稱讚外套很漂亮XD

滿心愉悅的走著走著

 

 

才過不到5分鐘

又來了一對 問我這件外套很漂亮是在哪買的

這時我就開始懷疑了

 

 

心裡OS  是怎樣!! 這是詐騙集團嘛@@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前一秒還開心的 後一秒

臉色就變了 就一張沒有微笑臉跟他們談話

當然最後也給了我他們的連絡電話

而我打算不給電話  卻偏偏還是跟我要了=   =

說我笨不笨 找知道就隨便編一隻電話就好啦....

反正我們又不會連絡~~~~~ 啦啦啦

 

 

就這樣  今天不知是吹什麼風

就傻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