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金貝的校慶日

吼~ 實在有點遠  坐個捷運一直轉車 轉了2次呢

想說距離有點遠  早點出門 沒想到 到的太早=   =

肯德基打發時間...  裡面還有冷氣吹 椅子坐呢

今天可真熱  真是個好天氣 

 

中午去吃鬍鬚張 吃個飯也可以發生這麼多趣事

算個價錢 也可以動用到3個人的腦力

想到還是會笑XD 

 

 

之後回學校看金貝的兩人三腳比賽

我們3個人都等到快睡著了 

 

 

用走的好無趣  用跑的比較刺激 

一下精采   一下無聊

終於輪到你啦  這回我們3個精神都來了

你跟你的啪呢  默契...   哈  不過很可愛拉

終於結束啦!!

 

 

前往西門~

早知道坐公車也可以到 就坐公車來

雖然也是要轉  可是這樣也比較省呢

 

 

一到西門 就看到熊寶貝

這兩位童心未冺的小朋友XD     

 

P1050577.JPG 

 

  

眉毛請薯條     我愛肯德基的薯條

我個人覺得比M好吃XD

 

P1050581.JPG 

 

 

新宿去   我愛這個地方  時尚 潮流 都在這

就是有一種FU~ 

P1050582.JPG 

我要重拍!!!!! >     <

現在才發現我怎麼站在剛好在那條區隔=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