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根本就是在操人
怎麼可以這麼累ˊ     ˋ

每天都是如此!!! 

  

   

   

原本以為我應徵到象徵氣質優雅的書局
沒想到卻分配到文具部=   =

結果勒....累   真的很累  不輕鬆壓

   

   

    

好忙=   =
尤其是進貨時 還要搬貨  那貨重死了
一卡車的貨   竟然沒有男力士可幫忙
每天都有貨要搬

    

    

  

一人當多種用途是吧ˋ   ˊ

      

   

   

全都是〃女性  我可不想變成女muscle壓ˊ   ˋ
搞什麼!!!!!

    

  

     

訂這麼多東西幹麻呢
那數量都是  還要一個一個數
而且摸到後來  手都變超髒
誇張的事竟然在一間沒冷氣沒電風扇的地方數
颱風天沒放假 竟然去那數數量ˊ    ˋ
每個人都在啐啐唸 

      

   

    

第二天上班就已經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破皮 擦傷 樣樣來=  =

   

   

   

千萬別把書局想的這麼優雅
不然會像我一樣後悔
我現在才發現康是美都比它輕鬆多了
至少我不用搬貨..

   

   

  

我美美的指甲  一隻斷了三分之ㄧ=  =
痛死 又不能休息 裡面還流血勒

   

  

    

人家我打算開學時 好好展現一下我美美的指甲
搞什麼!!!   指甲變醜了  整個不好看

   

  

    

之前老媽叫我把指甲剪斷 才好工作
我堅持不剪    結果   真的好痛
還是抽痛勒ˋ    ˊ

   

    

  

我在猶豫要不要剪。。。 
如果只把斷裂指甲的部分剪掉  可是只有一隻好= =
乾脆拿膠帶把它貼上好了  哈XD

   

      

  

搞什麼!! 我還有心情搞笑喲>         <

   

  

  

我想要水晶指甲啦 這樣就不怕斷裂了
可是.....好貴ˊ     ˋ
工作也不方便
打消念頭

   

  

    

唯一好玩的就貼標籤  喀嚓喀嚓
以及補貨上架櫃檯

   

  

  

櫃檯有個缺點  有些東西沒標籤就得去記價錢
還有算數得準確點 頭腦要動的快  
竟然沒顯示找多少=   =  

   

  

  

領完薪水 我就要閃了

   

    

  


我就是不想當女muscle
還是去找服飾店  還可以玩裝扮呢XD
我愛!!!   但要一直摺衣服吧...哈

    

     

   

這個。。 其實就是搬貨數貨辛苦了點
其實也還OK

  

   

   

不過每天都是如此累  我膩了   不好玩

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DON'T    LIKE

時間可不可以快一點壓  每天都在等下班時間

  

   

    

錢多或少 我無所謂

重要的事我要輕鬆   我要乾淨  我要開心

我就是不想練出肌肉來    手臂到現在還痛著呢ˊ    ˋ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這麼辛苦

為什麼我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全都是我自己所做的決定 =  =

    

   

還是當學生好●  ˇ  ●
難怪大人們常說 錢不好賺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