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我是準畢業生噎!!!!!!

 
6/2 畢業典禮
6/3 畢業餐會
6/6 謝師宴


老實說 這個畢業典禮  好無聊!!!

一直頒獎 一直頒獎 ~ 卻沒有頒給我=  =

來賓致詞,講好久  我都快睡著了



整個典禮呈現嚴肅的狀況

一點都不可隨便  



老師致詞 勾起很多回憶

但她講話好奇怪 是兇嘛?? 還是太大聲??

如果她溫柔的講 或許會有人哭吧

但就是一點fu~都沒有



老師送給班上們一人一朵向日癸>/////<
還有可愛的大嘴巴呢   栽了一朵紅色玫瑰花送我  我很喜歡呢





6/3 畢業餐會 

地點是:喜來登

總算選了一個大家都滿意的地方了

活動辦的挺不錯 至少不是只有吃吃喝喝XD

畢業了  大家都在拍照   XDDD

相簿新增完畢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