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  不論什麼動作都超爆笑

整個被你打敗了


虧昨天金貝傳了3封相同的簡訊給你  

你還遲到><



來.....免費贈送一個笑話給你們聽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大嘴巴在下樓梯時,走了ㄧ層樓之後鞋跟斷掉一半

這就讓我們笑超久的,整個笑到不行

好笑在後頭

那樓梯整整有4樓高 

她走完ㄧ層樓之後就斷了  接著有3層樓等著她

好笑在這

她走路變跛腳

下樓梯時是整個笑翻了

我跟金貝笑到肚子好痛  不停不停的狂笑

我已經笑到站不起來了,坐在樓梯旁狂笑

熊陪著大嘴巴一起下樓 她也再旁邊一直狂笑

有個伯伯就說後面要塞車了

意思是他走的很慢 後面一堆人正等著她

我們3個已經笑到快瘋掉了 肚子痛到不行

金貝還笑到快吐了 (你可以想像那是一個怎樣的畫面)

好像只有眉毛比較正經ㄧ點  不過他也有笑唷

只好快點去7-11買3秒膠.........拯救她


雖然你是笑點王,不過你釣娃娃可不是蓋的

我們怎麼釣都釣不到  =    =

我白白浪費了60元    眉毛100元
  
只能說你好厲害!!!!!!!!

還釣到了3隻呢




P.S. 我愛你     

沒有我預期中好看

結果ㄧ滴眼淚也沒有流壓

好笑的部份比較多

大嘴巴跟金貝竟然有感動到

不過大嘴巴說了ㄧ句話

Fu來了,但是下ㄧ幕是笑點

所以就哭不出來了

坐在我們後面那排女生哭的超誇張

有沒有搞錯呀

其實沒這麼感人壓

不過還滿好看的辣

不會讓我想睡覺 

男主角好帥

而且..  而且.. 而且...

啊~~說不上來辣

不知要怎麼說辣

總之...



”戀空  ” 感覺不錯看

可是得等到2/27才上映




my  god  這兩天足足花了好幾百元

昨天的吃到飽

還燙到手>"<

洗澡時超痛 只要碰到熱水就痛 燒唷


吃完熱的,最後來個2球冰淇淋如何

結果我吃完之後 眉毛突然說了ㄧ句話

你不是那個來嘛

我才想到...........................對吼

怎麼辦    怎麼辦   

就快點喝了ㄧ些熱湯 

唉~~~~~~我都忘了說




A了好多東西果凍&王子麵

你們的功力可不是蓋的


好幾年沒吃這種小果凍

ㄧ吃卻停不了口

怎麼會這麼好吃呀>//ˇ//<



沒想到囉哩吧說 說了ㄧ大堆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