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阿凸樂團唱這首歌

聽著聽著 讓我想到v& 某某人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讓我想到你們兩個

這首歌叫勇氣   你們真的很需要勇氣

聽著 我都快哭了出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說不出.......

而金貝則是想到熊&眉毛 





今天跟金貝出去玩!!!!! 去看梁文音的演唱

走了很多地方 也都差點迷路

腳超酸.....




今天還看到跨年大遊行  ( OPEN 將 )

剛開始還以為發生事  ㄧ大堆人圍在哪

可不是普通的大,是超級無敵大

還有警察......算了不管  就走了  雖然還帶著想看的FEEL

不過也不想浪費時間在那

等我們準備要回家時,在路上才看到原來是大遊行壓

大家都走在馬路上   馬路上ㄧ台車也沒  整個很HIGH

HAPPY    DAY

                      .
                      .
                      .
                      .
                      .
                      .
                      .

不想打了 好多事   打完可能都天亮了 

總之有好多好多的事  說也說不完 哈


我累了     我想睡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