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忍受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愛著你 是我改不了 也不願改的習慣
要放開 哪有那麼簡單
瞭解你 是我說不出 也不承認的悲哀
包容你 是我體諒的愛 別當作應該

Oh no no no 不要說 對不起 原來你要的不是我(你要的是什麼)
不要說 謝謝你 什麼你永遠在我心中(你說的我都不懂)
Can you tell me why?(tell me why)
這樣的我 你也曾愛過 不是嗎(不是嗎)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v說 當她聽到這個歌時,腦袋浮現的是我的畫面 
說很像在說我,就是在形容我嘛 
恩~是對以前的我來說   的確 
現在就so so 辣!!!
聽著,有種想哭的feel呈現~
 





發覺


才一天不見 什麼都不對
原來我早習慣 你存在的每一天


對你的感覺 已不再純粹
關於你的一切 總想再多懂一些

看不清楚愛情來的路線 來不及做防備
他悄悄的將我侵略 我感覺有些暈眩

發覺 心無時無刻在想念 就算努力藏住愛的宣言
臉上的笑意 卻再騙不了誰

發覺 心不知不覺的淪陷 投入太多我卻開始膽怯
不害怕付出 只怕沒有機會


"發覺"專屬於v的歌曲,果然很像唷!! 
你的心情我了解,了解>////<  
歌曲還SO*2辣 我愛歌詞                 

這歌詞寫的很ㄅㄧㄤˋ,我好喜歡,好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