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校慶!!!!!!

跟阿達約在頂好搭508

(別誤會,別吃醋,只因我們住附近

所以一起去)

我真的以為你是開玩笑的

因為你一直笑,笑笑笑

就覺得你騙我,

因為我以前坐過,別騙我了你

卻~沒想到你真的下公車丟下我

好辣~我知道是我的堅持

就是堅持不下車

我一直也為我是對的

之後去問司機,司機說沒有到中原公寓

他說坐到總站在搭14號公車

一個伯伯也一直跟我說搭14號就可以到

恩~謝謝你們 ,遇到大好人!!!!!!

唉~總之多花12元

但這下才知道原來508分兩種

以前覺得兩種都可以到,這下懂了

前面是個笑話~阿達你的騙人技巧很好

好到我都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你

你裝得太像了,我看不出來

如果你認真的回答,也許我會相信

嘻皮笑臉的=    =

3民校慶人多到爆,擠來擠去

原來徐匯是男校壓,今天才知道

以前我都會把徐匯&格致搞混

總覺得它們兩個很像!!!!!!

不過現在我懂,我懂!!

唉~看來我們學校的校慶是最無聊的吧

遜斃了=    =

離開之後本來要去剪頭髮,沒想到設計師今天公休

之後跑去逛屈臣氏花了419

在去向日癸廣場又花了105

加上園遊會的錢50

天壓~今天花了574

太誇張了><得省吃儉用了

想到以後,還有一大堆東西要買勒

OH~沒摳摳 $$

出去玩要摳摳,聖誕節快到了也要摳摳,

畢旅更要摳摳,反正只要出門就一定得花摳摳

想到之前上課跟潘婷討論摳摳的事,就很好笑

討論一天只能花多少,這樣才有摳摳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