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找到我的目標

不過好像有點晚了

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

卻讓我找到我的人生目標

一句小小的話

 " 一旦投入自己喜愛的工作,就會變成工作狂 "

這是這麼一句話,讓我想了想

沒錯~真的很準

只要是我喜歡做的事情我就會變的很專心很專心

像數學一但做到我會的題目我就會一直算下去

一直算,不會算的,就不想理它了只算自己會的

所以這句話真的很準!!!!!

高職課程好像也只有數學會吸引我

直到高三多了國文  唉~其它科滾一邊去辣!!!!!

白白浪費了2年又2個月的 timeˊˋ

我在793這一天才找到我所想要的

現在只剩最後196天 

我得好好保握最後這196天了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

總之我知道我盡力了

商業類對我興趣一點也沒

學了快3年 不會的還是不會

浪費了3年的青春,超超超級後悔的

當初的決定是錯誤的ˋˊ

果然還是要依照自己喜歡的科目去讀才對

---------------------------------------------------------------

我的目標→服裝設計 ( 實踐大學 )  or

時尚造形學系也不錯耶 (明道大學)

畢竟它的科系出來比較廣

怎麼辦!!!!!!!好猶豫唷  

一個在北部一個在南部ˊˋ

我得好好的想一想才行 

絕對不能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了

我的夢想是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服飾店

從高一以來就是了從沒變過~ 

直到高三這天才真正確定

晚了晚了~真得晚了


我要拚了~~~每天都要看書了

終於可以不用一直死看著會計經濟了

想到這點就很開心

-------------------------------------------------------

今天下公車還遇到國中同學呢

天壓~畢業後就沒見了

當然會忘了你的名子壓

沒辦法~我有嚴重的失憶症嘛

哈*~ 不好意思嘛 我不是故意的

你竟然跟我說"你很扯耶"

是辣~有點扯 不過我是真的忘了嘛

叫你的名子這麼難記

還好我的名子很好記  哈~

很開心你沒有忘記我~~~顆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