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愛今天,好滿足的一天!!!!
14個人一起幫我,潘婷,俐蓉過生日
我們都18歲了︿︿
去東區吃到飽的下午茶店吃蛋糕
天呀!!!我都吃到想吐了 甜死我了  
應該胖了不少了吧!!!! (哈)
吃完之後,大家狂拍照 
不停的拍~哈原來大家都有自戀傾向


時間還早,就跑去逛東區 
誰知卻走反方向,繞了一大圈
耶穌屎尿多,去捷運上便所
超久~超久~浪費了我寶貴時間
哈~好辣!!!!不跟你計較 誰叫我是大好人
哈~~偷笑中


結果一路上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超遠的~好像有地球一個直徑吧!!!!
哈~

最後有人提議去看煙火
ok壓~不過時間還太早了
就去U2看電影,14個人擠一間包廂!!!
挑來挑去,最後店長推薦 ( 神經搭錯線 ) 


看完就搭公車到二重去
決定在二重疏洪道看煙火!!!!
因為岱蓉家在附近,
天壓~路途超超超遙遠 
一路上奔跑到疏洪道
原本是很冷的天氣,跑完之後熱死了
趕緊去找位子囉!!!! 找個好位子
不過那兒風可真大,冷都冷死我了
好險賣都不怕冷,把外套借給我了
感謝!!!! 不然我想我明早就哈恘了

煙火8:00開始 現場倒數5.4.3.2.1.0

哇~好酷 好讚 好美
現場看煙火,果然不一樣
原本拿著相機錄,沒多久就不想錄了
因為不想打斷看煙火的FEEL~
專心的看煙火,也是一種樂趣
每放不同時大家都會哇一下
那種感覺真好~好好玩

從8:00放到9:00
不夠看辣~好想再繼續看


我好愛今天 好滿足的一天
有驚訝,有驚許,有快樂

你真的讓我好驚訝!!!
真的去把我的名字刻在項鍊
我以為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也沒想很多,直到你讓我看到時
我真的嚇到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看來你想忘記我也忘不了了~哈
你可要好好保存壓~弄丟了就不是朋友
哈!!!! 
感覺是→感動到心坎裡    
嘿~可別誤會唷    

我要謝謝你們!!!!


我的生日禮物  &蛋糕飲料& $ $ 等



特別吧!!!!







P.S 即時通壞掉,無法上限  煩壓
          好想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