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慶生!!!

主角:金貝貝,眉毛

配角:我,熊熊,熊弟

8595.JPG 

自助吧還沒開始,所以先吃蛋糕XD

壽星們快切蛋糕吧!!!!!

 

45.jpg 

喜歡嘛 喜歡嘛 看到你們臉上充滿笑容

我就知道你們喜歡XD

哈,有搞笑 有歡樂 有漂亮 有可愛 有超酷 也有型

有些照片真的讓我大笑 尤其是我的那一張,回想還在笑呢:D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我是路癡,去倒個茶就迷路

在那繞來繞去

想說去問服務生 卻..忘了房號

只好靠自己  超怕走錯房的耶ˊ   ˋ

再門口一個一個聽

終於找到了ˊ  口  ˋ

 

原來自助吧離我們這麼近

我竟然可以走到迷路=    =

幾秒的距離 卻讓我走好幾分鐘- 口 -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嘿,熊弟唱歌比眉毛好聽呢

你們說是不是呀:D

哈XDDD

15645.jpg 

跑去另一個包廂拍照

你們唱的很大聲很HIGH喲

我們再另一個包廂都還聽的到你們的歌聲: )

 

7.JPG 

是個完美的END: )

 

*照片新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