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62.bmp 

 

今天早上竟然打起來 

還好我出門這段期間沒打雷

午後天氣很棒 卻悶悶的。

 

今天段考卻卻卻....讓我帶錯課本囧

普通化學 有機化學 傻傻分不清楚= 口 =

帶到上學期的去了 所以我根本都沒看

一題也不會..... 完全就是亂寫亂畫

 

不過老師是好人

還讓我跟同學借書OPEN BOOK20分鐘

不過有書看 我還是不會寫壓ˊ   ˋ

真的...@@

上課聽的懂 自己看書看不懂=   =

 

考完試後,我們4個女生開車上山去洪爐地拜拜 

真的覺得女生開車好帥  于婕妳好帥喲XDD

 

到了目的地 竟然有個牌子上面寫著 "停車請排隊"

我第一次看到停車要排隊=     = 傻眼

等了好幾分鐘.. 哇哩勒 時間已經來到快6點了

不等了不等了 我們去另一個停車場

 

可是這一個停車場要走超級無敵長的樓梯

走到一半會腿軟走不下去的樓梯

所以停在這聊聊天就好

哈,我有看到超級大的土地公伯伯

真的超大  跟八卦山的大佛 差不多大吧!!!!

 

女人愛聊八卦 這個秘密實在是....太太太勁爆了

一直以為妳是開玩笑的 說說笑笑

沒想到...... 太驚訝了

我們四個女人的秘密XD

 
 

看看時間差不多,準備下山去吃晚餐: )

晚上的課超輕鬆的

我的手鐲明明是畫白色

但為什麼擦上保護漆

變的黃黃的= 口 =

吼吼吼,為什麼!!!!

一瞬間從新品看起來像舊品>  口  <

 

今天天氣超悶 從裡到外 除了教室超涼

我們給它開到15度 當然涼囉

一走出教室 真讓人受不了的悶熱

 

放學後陪歆去屈臣氏買......

竟然沒有賣這種東西

跑去藥局買  嗯哼。

 

我跟歆 一下撐傘一下收傘 一下開一下關.......

一下下雨 一下雨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