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 暑假結束,但我依然有假期●  ˇ  ●




星期1

跟金貝老早就說好要找個時間一起去燙髮
結果一直拖到現在....XD
一坐下來 就沒完沒了
從12點多 坐到快6點
還真有點久 ˊ   ˋ
不過還滿滿意  不錯,不錯!!
 
我還是老樣子 燙直髮
原因是........ 我喜歡壓!! 
我喜歡長直髮XD

金貝燙捲髮
不錯看  比之前好看很多  ㄆㄆ
還滿適合你的ˇˇ

燙完之後,陪我去西門看鞋
怎麼這麼貴呀ˊ       ˋ
連鞋都漲價   有沒有搞錯ˋ     ˊ 
   
 


星期2 

早上就去潘婷家唱歌=ˇ=
大三愛 果真有默契
不約而同 都買御飯糰當午餐
下午閒著閒著就跑去烤肉了!!
最近烤肉吃不膩-ˇ-
繞了繞 好遙遠 







星期4  

去自來水體驗區玩水
水好冰涼 好舒服

金貝你可是嚇壞我們所有人壓
看來你還是少晒陽光好
你的抵抗力也太差了吧
晒沒多久 全身紅通通
回家多休息吧● ˇ ●

我以為是在室內 
所以完全忘了防曬這個東西==
老實說 不喜歡塗防曬油
手的觸感不好 而且我喜歡東摸摸西摸摸XD
還好 也沒有多黑=ˇ=    



V真是太可惜
竟然大姨媽找上門來
還要花門票
硬要你陪我們=ˇ=

最後別說我們欺負你唷
我們還陪你去西門呢
別怕!! 這是必經之路XD
       
最後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晃
去吃冰   吃到一半 
就起雞皮疙瘩 
有沒有這麼....= =





星期5



Q和V 去士林買鞋
沒辦法黑色真的很不好搭噎
所以只好自掏荷包買鞋ˊ  ˋ
買完之後 又去光顧冰店
我們都愛的口味XD
吃完之後 我也想買蔥油餅
每次去必買的
不料這次我沒買=  =
因為好飽唷  吃不下了
不過味道誘死人了 >     < 

走著走著  ㄝ..  那個不是賣兜嘛
竟然巧遇到賣兜
我就說嘛  這個城市多小  哈XD

最後他們就陪我去應徵
不料老闆娘不在ˊ    ˋ
有沒有這麼巧= =
只好明天再去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