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坐高鐵呢
但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好
不過我想這就是台灣人吧
雖然我也是台灣人  ㄏㄏ




好多山洞  我的眼還真不能適應
一下暗 一下亮  一下暗 一下亮




高鐵縮短了人與目的地的距離
好快唷  節省了很多時間
說明了 時間就是金錢




整個晒傷回來
南部的天氣可真不是普通的熱
太陽艷的嚇人




而我完全沒有帶防曬油==
是個錯誤的點子




所以ˇ又變成了過敏時期了ˊ   ˋ




我要白!!!

黑出去,白回來 XD  ●  ˇ  ●


 


 


 


 


 


 


 


我可不要變成黑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