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花不完的Money 
2.
 讓我順利上我的第一志願
3. 當上一流的造型師XD
4.
 無憂無慮的生活 
5.
 來個世界和平吧



【點你的人是】:
 v


【你們的關係是】:

 
知心好友 無話不談 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1.至今對你以前的大頭照還留下深深的印象呢,太經典了XD  
2.我永遠只記得你畢旅第二天的服裝  最讓我印象深刻 
3.常常跟我說某一首歌詞像我的境界
4.
就像我的心靈老師似的 常給我鼓勵 
5.聽話的姊姊,也可以說是疼弟弟的姊姊吧!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我們成了三大,三愛的小團體
  很有趣 懵懂無知的小女孩X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很想記得 但偏偏我有失憶症ˊ  ˋ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趕快逃     哈,因為不可能辣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理他 透明人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委萎縮縮      哈,好像有點太誠實了 別怪我X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把過敏趕快治好 等你玩水呢


【對他整體印象】:

  
不會包裝自己 眼光獨特  非凡 


【喜歡自己的個性是】:

   
隨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固執等於堅持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成熟性感 Sexy  XD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V
2.
 小熊
3.
 呆妹
4.
 金貝貝
5.
 熊
6.
 眉毛
7.
 潘婷
8.
 賣兜
9.
 俐蓉
10.
丫丫




6號在跟誰談戀愛】
  
  熊

9號是男是女】
  
  女


【如果
7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什麼事也沒發生!


【那麼85
  
身高是滿府合的啦

 
2號在讀什麼】
  
不知道,但希望他能上 


【最後跟
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某日某月  我哪記這麼多壓ˊ ˋ


8號喜歡哪種樂隊】
  
不曉得 


1有沒有兄弟姐妹】

  



【你會不會追求
3號】
 
不會  不過很喜歡: )


7號呢】
  
好朋友 ˇ


4號是單身嗎】
  
是的〃 


5號的姓氏】
  
ㄌㄧˇ


10號的名字】
  
ㄆㄟˋ  ㄐㄩㄣ


2號讀哪間學校】
  
在等分發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她是愛哭鬼+大屁股


3號呢】
  
她是愛吃鬼+大嘴巴 


9號呢】
  
。。。。。。


【你試過對
8feel嗎】
  feel ?!  
朋友..  


9號住哪】
  
五股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紫色,沒記錯的話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不討厭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忽然之間,就認識了


1號有沒有寵物】
  
有  (珍珠,奶茶)哈XD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性感!? 不 是感性~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啥?! 什麼!! 她不是蕾絲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