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金貝的爸爸請客ˇˇ
我們就去西門吃我家牛排
省了一頓中餐 XD


熊熊的妹妹說我漂亮噎 
有眼光  有眼光    哈!
瞧   尾巴都翹了起來了呢
你弟真的有點像王子噎!!!!




金貝原來你這麼搞笑
喜歡牆壁ˇˇ
哈~~ 真的開口大笑 
不買機車 要買腳踏車   太有趣了XD



原本打算買比基尼給大嘴巴XD
但逛逛逛  都沒有看到比基尼
就買了.........    哈哈哈
讓你嚇了一跳    我自己也都不好意思呢
臉紅心跳  
原本更扯唷  我要買丁........
只是款式個人覺得不好看
所以就沒有買



直到逛逛逛  逛到一家 有比基尼的 還有好多東西
我喜歡
不過 我已經買了  要是早了一步 就好了
 


7/15 這天是大嘴巴生日
跟大嘴巴約在西門好樂迪前
唱歌  唱歌  
果然要唱就要平日去唱
才划算
時數多  錢又少
從2點多 唱到6點多
真過癮 ˇˇ



3個人 享受大包廂
我喜歡唐老鴨
好可愛 好有趣
太適合我了



那大嘴巴適合什麼呢!!?
那就......  
啊~ 我忘了名稱
太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