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克服心理障礙了

我學會騎機車了.....好酷喲

原來騎機車是這麼簡單的一回事



以前曾經出過車禍  差撞  

還好那天有戴安全帽!!!



以前超級討厭戴安全帽..

自從那次過後,每次座車 必戴 學會教訓了


那陣子坐機車都好怕 畫面一直浮現..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 = 

哈XD

讓我意外的事..

我們4個 竟然都有過     原來不只我  





去年 老媽說要教我  我都不要 因為不敢=  =
  
到現在才學   

才發現  騎機車是件好好玩的事唷

老媽一教就會了.. 輕而易舉!!!!

在那邊來回騎了騎  而老媽是嚇死了

怕我跌倒  她要跑很遠    呵XD




眉毛說的很對就跟腳踏車沒兩樣

只是不用費腳力  反而輕鬆




終於了解有些人為什麼想要趕快擁有機車了

因為我也想XD



每天都想著 騎機車  

老媽 快帶我去騎!!!!!!!



我迫不及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