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要出門時,突然雷雨發飆  大雨狂下

我就跟我媽說 我不想去學校了 在家自修

結果我媽說 怎麼可以!!!!

吼~ 只好硬著頭皮走出家門..

才走不到2分鐘.. 我的褲子濕的跟什麼一樣 > ︿ <

鞋子 襪子 也是!!!!  (傘的作用只保護到頭=    =)

狂call電話給我媽..卻只給我ㄧ個答案

我送褲子給你到學校換

拜托老媽!!!!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好嘛=   =

整個不想繼續跟他講下去ˊˋ

等紅綠燈時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學校

突然ㄧ聲大雷  嚇死我了  跑去有騎樓下躲=  =

(一遇到雷 我就沒輒 剋星  之前還因為打雷弄斷我的指甲 痛死不償命壓ˋˊ)

很肯定的答案!!! 回家

回到家 我媽很傻眼的看著我 

我就說  濕透了叫我怎麼去嘛.. 還打雷  =   =

她就開始嚕哩巴說 ........說......說.......=  =

(她講的很小聲,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在說什麼   因為我爸在睡覺  我就一臉無辜樣看著她 )

之後就回到房間換衣服  看書!!!!




我爸起床後,就問我 怎沒去學校???  我就說 沒雨在去

我爸說 可以這樣唷.. 我就小聲的說 不可以呀!!!!



慢慢變成毛毛雨了

我就跟我媽說 沒雨我要去學校

那我的另一件褲子呢??

拿去洗了!!!!! 

我媽只好自動的把我褲子和鞋子吹乾

而我在房書...

感謝老媽!!!!!!  其實妳是大大大好人.....愛妳XDD



之後我媽就說 乾脆請一節課好了...我就說不用請了辣

直接曠課就好了  不然又沒有證明 要請什麼假=   =

我媽也拿我沒輒了...XD



毛衣還有點濕...騎車時 

還真有冷到


沒想到一場大雨 搞的....


真的很討厭打雷

如果不是打雷,或許我會直接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