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30


中午就去台北車站找眉毛他們 

在肯德基裡面還吃麥當勞

因為麥當勞的薯條比較好吃

我&眉毛都覺得肯德基的薯條比較好吃

我看壓~~~我又增胖了不少

吃了好幾塊的炸雞   油ㄗㄗ

最後2個幼稚鬼還拿了2顆蘋果氣球

長不大的小孩子



一路上 大家都在看你們的汽球

眉毛整個被你打敗噎   你的動作加上你的臉部表情

連路人都在注意你  整個像是街頭藝人似的




原本是要去......但找不到  只好去

不過也很囋^^  裡面款式更多!!!!!!


氣球很佔版面,眉毛去把氣球解決掉

"碰"兩聲 ~

別人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勒
 
服務生就跟他們說 是氣球 別緊張

哈~~ 整個很好笑!!!!! 

太引人注目了

 
金貝更有趣耶!!!!!   整個讓我們笑

猶豫好久.....  最後決定了

出來時  笑什麼辣

ㄧ直笑    你們也有過OK    

說我是青蛙眼 ˋ ˊ  說金貝更像野口!!!!!

就別讓我看到你們.......

虧我們你們倆也有贈品拿呢..... .哈XD



辦好了 .. 就西門逛

沒想到是這麼的近  ㄧ直直走就可到

眉毛請喝飲料    好人一個

金貝請吃冰炫風   大好人>////<




 
眉毛說 中間笑的都比較燦爛

害我有點拍不下去了 因為笑個不停

是因為你的牙齒吧

我看到你的牙齒就一直笑

哈!!!!!!    揍你

 
"  不  要  裝  酷  "



今天沒有跟你們一起去,抱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