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03 / 16


吼~~ 大家都很沒有時間觀念

只有我跟小熊沒有遲到 

等了超級久 =   =




算了~ V比較可憐芭

從蘆洲走到三重高中 哇賽

你們可真強 

我連我家到三重高中只要3站而已

我都懶的走了=  =

你們。。。。。。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好吧!!!!   這原因免強通過     原諒你們



都會叢林裡   保齡球館

太有趣了  太好玩了

但我ㄧ直洗溝   不過也有強的時候辣

雖然沒有一次全倒過   =  =

我們這組裡的為民哥  太強了

雖然他說他是第一次打

但沒人相信=    =

因為他很有那個姿勢   以及全倒好幾次

厲害~~~~ 拍拍手ˇˇ

v 說他長的很像他表哥 ......................笑 XD

花了3局的錢 卻只玩了2局

因為時間不夠=   =

時間以太快了吧    從12點多玩到2點

玩到忘我   才玩沒多久  ㄧ下2個小時過了




打玩當然是去吃飯嚕!!!!!  吃到飽的火鍋料理

老闆的排法有讓我們傻眼到................哈XD



原來大家都挺幽默的嘛!!!!!!

真有趣......



最後的淡水,,我就無法去辣

因為太晚了  我只跟家人說6點前

如果事先說的話~ 也許就可以去了

抱歉嚕......




隔天大家的右手  =    =

痛..痛..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