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你能想像這種情況嘛
人體夾心餅噎 

今天公車上的人也太多了吧

ㄧ直擠我=    =

別看我瘦,就ㄧ直擠過來嘛 .................哈XD

才上公車沒多久 經過2站過後~~~天呀

我被困在中間 動彈不得

買尬~ 我還有9站噎 ˊ  ˋ

我就已經快受不了了


空氣  空氣  氧氣  氧氣  

OH ~  :﹝         快缺氧啦~~



3年來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過!!!!!!!!!

好討厭ˋ  ˊ




今天衰的人不只我

下車時,,發現有2通未接來電

原來是丫丫  !!!!!!

叫我等她  她還真厲害  

平常那個時間我大概已經走了ㄧ會兒

不過今天卻不     我才剛下車  

她的公車超越她的下車站牌

害她多走好長一段路  是超長唷

我看到她時~ 她是一臉很急的樣子

哈~~~真可愛     



每次只要7:20分下車,我就得快走

不然必遲到    ( 下雨的話  那就遲到吧

下雨只想慢慢走  )
 
丫丫走超快  ㄧ路上急的跟什麼ㄧ樣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