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jpg

 

 

2009.1117

 

早上的課上完後,我們兩偷偷翹了下午的經絡學(←其實是沒興趣的說)

跑去西門看2012

走了一半看到公車站牌

我們很有默契同步說 我們坐公車

 

 

結果在公車站牌看了看,竟然沒有車可到

一位老伯伯問我們 要去哪

我說 西門 

伯伯說 你們要坐捷運比較快啦 還教我們怎麼走怎麼搭

完全成了觀光客兩人  這件事讓我狂笑

 

 

原只是不想多走路  捷運多麻煩還要走一段路接著還要轉車

你說 是不是很麻煩

早知道就該在學校那搭公車啦 走到一半才想到這方便的公車=  =

搭上捷運後 一個女性婦人批哩啪啦說了一堆

我雖然聽不懂,但我很認真的看著她

不過最後一句最清楚啦 她叫我們要做現在女性

不要像她一樣到現在還在為婚姻打官司-  -

 

 

 

未命名.bmp

 

 

 

2012 音效真讓人震撼

笑了哭了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尤其是那份親情的感動

我永遠記得那句 聲控 超屌 哈XD

都你一直提醒啦  讓我腦海一直浮現那句經典 

看完後 整個讓我覺得大自然太可怕了

歆說 如果發生了她要當那廣播瘋男子XDDD

那我想 我會是那好幾百萬人口的其中之ㄧ

我沒辦法像男主角這麼勇敢ˊ     ˋ

 

 

 

 

看完後時間來到5點了

走,我們回去上最後一堂化學課

趕在老師點名前 上演偶像劇情結 從後門偷偷溜進去XD

剛好老師在發段考考卷 噢~這分數不用看也知道爛的可以

真的給及格的人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