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淡水-大屯花卉農園

 

比預計的時間更早到30分

想說淡板要等很久,沒想到很好等嘛

一路上都沒什麼人 一下就到淡水啦

我以為我會第一個到噎,沒想到妳竟然比我早~

 

 

 

 

搭著淡水往北新莊的車到破布子腳站下車

下車後走了一段下坡到達 (免入園費)

 

 

 

 

 

彷彿來到童話故事書,好美好夢幻XD

 

 

 

 

 

 

就算陽光照著水依舊好冰好舒服

照片裡的水變綠色了 

 

 

 

 

 

 

 

 

 

 

 

 

 

 

 

 

 

 

整個就是想到不能說的秘密 哈XD

有些照片真的好有拍MV電影的fu~

 

 

 

 

 

 

 

P1090100.jpg 

 

 

 

 

 

 

 

飛起來了是嘛XD  我懂你的幽默

哈哈,讓我大笑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向日葵

向日葵女孩: )

好陽光

 

 

 

 

 

 

 

 

 

 

 

 

 

 

 

 

今天來到這,就有四五對來這拍婚紗

到處飄著幸福洋溢的味道

 

 

 

 

 

 

 

 

 

 

 

 

 

 

這池裡好多小魚和蝌蚪喲

那以後這池裡不就很多青蛙 哈XD

 

 

 

 

 

 

 

 

 今年夏天很享受陽光

 

 

 

 

搭車回淡水,這家主人很好心 還提供椅子給等車的遊客坐

 

 


 

  

 

 

回到淡水吃麥當勞

再搭著船到八里左岸去

下一次在去"Skiff小艇"

 

 

 

 

 

租了小型的電動摩托車  比我們想的醜了點  哈XD

沒辦法我們要的型 現在少的可以

就租了這一款 $300/無限時間

 

 

 

 

一路上大家的眼光都在我們的身上XD

太有趣了,還有路人詢問

還有位婆婆對我們說來這要租協力車

嘿,我們騎過啦~

 

 

 

 

 

一路上狂笑,笑到啝嚨好乾

還蛇行,一路尖叫

整個左岸都是你的尖叫聲

真的讓我們笑垮了

笑到讓我差點撞到

 

 

 

 

蹺蹺板,好懷念的童年記憶

 

 

 

 

 

我好輕盈XDD 金貝你該減肥啦  哈哈哈不要揍我:D

 

 

 

 

這張圖怎麼有種小人國的FU~

好可愛的一張圖XD

  

 

  

 

 

我的表情~  是有這麼恐怖嘛=   =

笑XD

 

 

 

 

這個鞦韆真的....   熊更好笑XDDD

 

 

照片新增點我

 

至於北海岸 我們等秋天再去 

秋天:北海岸 小人國XD

最重要的事 還有我的生日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