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性來篇文章  好久沒新增了!!!!!!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瘋狂迷上KTV

上上禮拜去一次  上禮拜又去一次

結果去禮拜一上課   又是討論什麼時候去唱歌

晚上收到一通簡訊  也是唱歌

唱歌唱歌..............&#*%@#

有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讓我唱壓

花在這也點不切實際噎  

 

  

  

話說上禮拜,我們約早場八點唱歌

八點耶 這麼早 有讓我傻眼

那天晚上我才睡6個小時而已

一早就爬起床  好久沒這麼早起說

還好地點是在我家附近

  

  

   

唱6個小時 才270左右   因為有折價卷XD

就是因為有折價卷 所以才特別再去唱一次

完全沉溺在他們的行銷手法上

  

  

  

平常3個小時 4個小時 都嫌唱不夠

想說六個小時噎  一定可以唱的很爽

沒想到 還是唱不夠 是怎樣

   

   

 

化學這門課可真是考倒我們大家

全班2個人10分  總坪均各位數  

其他零分  包刮我自己=    =  

別以為10分是滿分 

NO!!!!!!

滿分是100分=    =

  

  

  

考題根本沒人會寫嘛

這麼努力的看

考題卻這麼的複雜

課本上根本沒出現過嘛

聽老師亂講勒

 

  

 

說到泡泡才好笑

根本拉不起來

還沒拉起來 就破了=    =

 

  

 

還噴的到處都是泡沫  OH

不過真好笑  拍不到一個點

整間實驗都是我們的笑聲XD

  

  

  

想說泡泡這麼簡單嘛

想不到  真難

30公分的泡泡更難

完全就是20分之的機率

試20幾次才成功一次

重點是成功後 要拍時就破了

作業成績  唉~ 可以想像那成績了= =

  

   

   

不過還是喜歡上實驗課

上課都聽到快睡著

化學根本就是數學嘛

一堆實驗式子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