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約人 : V        

簽約人 : Q

先說好違約金 : $$(放心~我不會違約)...哈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可以可以,我每天都很開心呢!!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這問題很簡單嘛~ OK辣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因為快樂跟開心是分不掉的//你可以捐錢給我)
A : 那我給你一半~  快樂&開心和你一起分享
     夠意思吧^____________^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這......就有點難辣   我也想壓~但...可以嗎@@"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這很難答應噎~雖然我也不喜歡吵架~但還是難免吧!!呵~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這沒問題辣~誰叫我們是麻吉......哈哈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才不會做傻事呢~傻事是傻子的工作......(哈 哈)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這當然好丫~但你想隨時隨地在我身邊嘛??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對我來說~煩惱是個我從來都不會想去多想的事情
     所以不要管煩惱辣.............>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才不會哭呢!!  堅強的很......... 哈哈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我比較想要男人~~~哈哈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OK~OK~ 因為我也不想擔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這問題真好笑耶~ 我怎麼可能會自殘壓!!
     (我可是很怕痛的耶.......)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當然願意壓~我每天都在笑呢^____________^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我最喜歡大大的笑了~ ~ 開心開心開心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這.......我最討厭"克服"這兩個字了
     等我長大在答應你~可以嘛!? 呵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則希望永遠不要遇到~ 
     (我是個很軟弱的小大人~對吧.......呵)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好~ 好~ 好~ 當然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本人我就很會講了辣~  所以來找我  呵^^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說真的~我比較想自己一個人
     (哭會讓人變醜~所以不想讓人看到>_____<)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嗯~當然好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________︿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