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你看到帥哥,反應會如此大

大到有點誇張.....

我在旁邊只有3條線

唉~都已經有***

還。。。。。

你真的很好笑耶>_______<

克制一點辣~不要一直拉著我的衣服辣

都快扯破了~~哈哈

我只要想到他今天跟我講話

我就會很想笑~

→ 我要先去廁所唷(你還記得嗎)

還有一句我忘了~呵*..

本人很健忘 ~ ~

竟說他像***是有點辣

不過不像另一個人壓~(長)

明天的你~不要呈現一個瘋狂的狀態

偷偷告訴你們一件是事

就是V無聊時,竟然像個小孩子玩了起來

把橡皮筋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然後問我

要不要吃~我整個傻眼了

痾~~~我都忙死了

你竟然還在我旁邊玩了起來

欠~~~~~~~~~打~~~~

ㄏㄚ~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