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01_conew1  

 

2012.02.02 

在高雄的第二天

 

28.jpg  

 

這次在高雄住的是馨窩 位於三多商圈站4號出口

 

26.jpg

 

這次住的是屬於日租主題套房 

高雄馨窩 http://www.5658.com.tw/ys2968/

房型很多種

我們選擇 華麗馨冒險 平日$1900

房間內還有很多小道具 還可以角色扮演呢 也有提供租衣服服務

 

27.jpg  

 

整個配備很齊全  影片也超多選擇 還有無線寬頻

 

21.JPG  

 

浴室則採用進口專用金碧輝煌的浴室建材 高級很多

甚至連一般都沒有附的洗面乳、卸妝油、護髮乳、髮膠通通都有!! 令我驚訝

竟然連吹捲髮用的烘罩都有!!! 還好我沒帶  哈XD

 

25.jpg

 

住起來超舒服的,床超軟連連被都是羽絨的 蓋起來超輕超溫暖

只是歆讓我一夜難眠~"~  

只能說你強!! 躺下去三秒就呼呼大睡了

吵的我無法入睡..... ˊ   ˋ

 

 24.jpg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眼睛怎麼畫都畫的很怪

一夜沒睡 眼睛變的腫腫的啦~"~

 

23.jpg

 

還好我活力充沛!!!

只要玩 精神都來了XDDDD

我不需要蠻牛~~~~ 哈哈

 

22.jpg

 

想早早去義大玩,所以9點就退房 去吃早餐:)

  

20.jpg

 

馨窩附的餐劵有兩種 一種是早餐店 一種是85度C

85度C 也比較近  額度是60元 可惜不能挑蛋糕類ˊ 口 ˋ

到麵包坊挑完麵包 點飲料:)

 

寫寫日記,算一下我們這兩天花了多少 

結果完全超出我們的預算....... 幾乎都搭小黃

 

19.jpg

 

結束早餐,飛奔捷運到左營 在搭義大客運前往義大

哇塞哇塞!!!!!

看到這人潮沒.....這麼這麼多人

要等到什麼時候說~"~ 

當下決定還是搭小黃去 一個人$100

搭小黃還不是說走就走噎=  =

竟然還要等到可以做滿一台車 約7個人 才出發 - ︿ -

 

18.JPG

 

我們請民宿代訂門票 比較便宜 一張$800

終於到義大了 心情超High的我們  趕快提著行李去寄放:))

 

16.jpg  

 

義大遊樂世界的入口在義大世界購物廣場C區

整個購物中心超大超長超漂亮.... 光要走到入口 走超遠~"~

17.jpg

 

蓋上亞薩斯的符號

亞薩斯的意思就是希臘語的「您好&再見」

憑著手上這個印章  就可以去坐摩天倫  可惜時間來不及ˊ 口 ˋ

 

 14.JPG

 

義大遊樂世界區分為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堡三大主題建築

 

15.jpg

 

聖托里尼山城 完全打造成希臘風 感覺置身於希臘異國

 

13.jpg

 

奧林匹克競技場 

湯姆熊超像...

原來這在方面我比歆強

腳踏車、賽車 我都第一啦:D

 

12.jpg

 

糖果博覽會

進入糖果的國度裡:)

 

11.jpg

 

超可愛

 

10.jpg

 

還有讓人懷念的乖乖!!!!

從小到大的回憶 

 

8.jpg

 

7.jpg

 

超可愛,相機不停的喀嚓喀嚓

很殺記憶體

 

9.jpg  

 

糖果屋,賣著各式各樣的糖果

 

21  

 

接著往特洛伊城堡

 

6.jpg

 

浮空幻影劇場

我還真的看不懂噎..... 不怎麼好看 

明明就是我自己看不懂   硬要說是不好看 呵呵

 

5.jpg

 

這棟裡也些遊樂需要額外付費

007神槍手 印象中好像$50 有10發子彈

 

4.jpg

 

歆的紅心有兩顆 所以獎品比我好 

我只有一個在紅心=   =  不過也很強好不好

至少也有一顆在紅心 其他也有在圈圈以內:)

得到一個胸針

3.jpg

 

等待遊行^__________^

每天固定14:00希臘大道有一場馬戲團嘉年華遊行

 

2.jpg

 

1.jpg  

 

好歡樂,好興奮,好開心:))

都是外國人 都是帥哥 美女 :D

  

20

 

19

 

旋轉馬車,轉阿轉~~

 

18

 

 雞米花和薯條是我們的午餐 吃飽繼續衝XDDDDD

 

17

 

旋轉流星 我以為我不怕 結果.......不敢睜開眼睛阿!!!!!!!!

旋轉飛車要4個人 所以我們跟另ㄧ對情侶一起

好刺激 ㄧ路大叫XDDD

 

16

 

萬聖派對屋賣很多萬聖節的道具與特色紀念品

15 

 

萬聖屋 真的太太太精采了 好刺激

顧名思義就是鬼屋.... (真人扮鬼和假的)

真的很恐怖噎,嚇到都快哭了啦!!!!

全程大約5分鐘

歆一直說 5分鐘怎麼這麼久!!!!!

前面那對情侶一直不敢前進

有一對情侶 男生就走到前面 竟然把他女友給拋下了!!!!

那女生就跟著我們

這時候大家都很團結 變成一個團體 

﹝ 一起尖叫 一起害怕 一起走完﹞

 

14

 

神奇3D畫展

也有限時間性入場出場

鬼屋結束後 剛好3D畫展開放入場 

 

13

 

我超喜歡中間那張 很逗趣  跟它握手有這麼恐怖嘛XDDD

 

12

 

 哇!!!! 歆真厲害  一擊就碎   偶像偶像

 

11 

10

 

我們漂浮起來了:D 

 

9 

 

看我射死你這隻怪物  去吧!!!!

 

8

 

離開特洛伊城堡後往聖托里尼山城

GO美人魚奇緣!!

 

7

 

整個超期待的啦  光名稱就很吸引人

結果....讓我們極度的失望~

很無趣很無聊很傻眼

 

根本是為小朋友而設計的 

介紹海底生物 是有一些小互動啦

但...還是少了一些感覺   

 

6

 

 趕緊去見面會,我要跟美人魚們拍照:))))

 

02_conew1  

 

好害羞喔我,又超興奮的=D

 

3 

2 

1 

 

4

 

4D身歷奇境

位於大衛城

讚!!!! 排這麼久值得 

一場約10分鐘

好精采,好有趣,還會噴水,嚇到!!  

超逼真  視覺效果真讚  讓我一直大呼小叫XDD

但有小孩手很賤噎  還沒結束就把安全帶拆掉=  = 影片中斷 害我們又要重看一遍ˋ   ˊ

快結束的時候又在一次!!!! 全場大罵  是誰阿  真的很E04噎

所以到底我們有沒有看完阿??

  

3

 

跟吉祥物Say Good Bye

 

2

 

接著又是一場排隊 等義大客運義大到高鐵約20分鐘 全票$34 

還好我們提早去排隊  搭7點的

若搭7點半的絕對趕不上8點的高鐵

因為竟然塞車了!!!!!

 

1 

 

還好來的及,到7-11買點吃的填飽肚子

玩了一整天 走到腳酸腳痛 但心情超級超級滿足

結束這兩天的行程,畫下完美的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Smile 的頭像
微笑Smile

*帶著微笑一起旅行吧:)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史提凡
  • 真是個華麗冒險啊~
    看起來非常滿足的旅行!
  • 這趟旅行,讓我深愛高雄:)))
    高雄真的越來越美了~~
    越來越方便,越來越好玩,也越來越精采XD
    兩個人都帶著滿滿的笑容回來
    讚啦^__________^

    微笑Smile 於 2012/03/03 09:48 回覆

  • 鼓手克廷
  • 寫的非常豐富呢!好厲害!話說我也還沒去過義大呢唉唉><!
  • 呵呵,超長一篇XDD
    義大讚啦!!! 超愛義大 Love U~

    微笑Smile 於 2012/03/12 15: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