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繼上次恐怖的人潮,這回讓我們都翹了下午的課

體驗它的瘋狂魅力

 

  

 

展出日期:2011-03-05(六) ~ 2011-05-29(日)  已經過了,可見這篇文章拖真久

票價:單人199/雙人369

展出地點:國立台灣士林科學教育館 - 七樓、八樓東區特展室
       

為了怕要排很長買票,我還是先跑到7-11  用ibon買票

結果第一次去竟忘了帶票  整個很瞎 

第二次去 竟然要花6個半小時排隊 傻眼 =    =

第三次只好翹課跑去看拉  不然就要結束了ˋ  口  ˊ

 

 

 

當然還是得先排隊,大概排了半小時左右(有限人數控制)...

終於進場啦:)

一共有兩層樓 七樓and八樓

 

  

 

 

 

這幾張真的太爆笑了

我投降了!!!

連一旁的陌生人也一同大笑XDDDD

 

 

傻眼!!! 什麼時候你們變的比我高了- 口 -

我不依我不依~~~ 還我身高來!!

 

 

 

我也能成為仙度瑞拉XD

 

  

 

看我的徒手把鱷魚嘴巴張到最大!!

後面兩位小妞,準備要被他吃掉了嘛XDD

 

 

 一隻老虎竟然把包包給踩扁了~~~~

 

 

這畫面好溫馨,我好愛這張XDD

 

 

 

看我奮力的把它嘴巴張開

 

  

看我戳大猩猩的鼻孔

啦~啦~啦~ 

 

 

 

擊敗你這隻怪物~!!!!!

 

  

翻車魚,好可愛

 

 

 

 算你厲害,連大鯨魚都能背起來XDD

 摸摸小海豚是我的最愛:))

 

 

真的玩的很過癮噎XDDD

太有趣了,可惜人太多一堆人看著你 拍照很放不開說..

 

 

我要爬上東京鐵塔~ 在這裡我做到了XDDDD

 

 

  

 

無重力空間

瑪莉歐很有FU喲:D

 

 

瑪莉歐奮力的把我從畫中拉回現實生活中:D

 

 

 鏡中人

就說你們兩個很像咩

如果你們穿同樣的衣服褲子鞋子 一定很可愛XDDDD

  

 

偷窺  好害羞 >///V///<

 

這兩位色胚,哈XDD

 

 

 

  

 

被胖小妞抱住的感覺如何阿:D 

孔雀開屏   酷喲XD

 

 K我 

 

   

 

想不到你個子小小的,竟然搬的起大磚塊

哈XD 在這裡可以讓你幻想你是大力士水手

 

 

 

獨木橋,小心不要掉下去嘿:D

 

 

  

 

瞬間變成袋鼠寶寶  (而一旁的小袋鼠 無奈的望著我 因為位子被搶走了XD )

 

 

 

這幅畫太神奇了!! 當你身體左右移動 畫中的建築也跟著動

  

  

 

這幅也很酷,先看著漩窩10秒鐘 在看珊瑚 真的有在水中漂浮的畫面

真的很神奇 

 

 

 

到底有幾根柱子阿!!!!! 7根 5根 @@?

 

 

 

每幅畫都有兩個個體組成,你能猜的出來嘛XD

有些很明顯,也些還真的要看很久....

 

 

 

向右轉動竟然從12個人變成13個人

 

 

 

視覺上,明明就覺得右邊的比較高大 但事實卻是一樣大 

很神奇,就像魔術一樣  

 

  

 

我不會跟他說,你偷拿它的水果XDD

 

 

 

讓我們歡迎大象出場 

 

 

真可愛你們

跟大象一起暴走 

 

  

看到貓,才想到我要去貓村!!!!

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去ˊ   ˋ 

 

 

 

史上最難坐的椅子~~  

大衛也要上廁所XDD 

 

 

沉重的雕刻畫

要把畫搬去哪呢??

 

  

 

 是小黃把我們的身體給變不見了~~

 

 

好自然的暗角效果

 

 

 

整個很有卡通的感覺

色彩好繽紛亮眼:))

 

 

 

謝謝瑪莉歐&黃小黃 多虧你們,節省了很多時間喲XDDDD 

下一次見面,一塊去唱歌

樂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奇幻不可思議3D展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