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6  

相約在北車板南線見..

搭內湖線到劍南站3號出口

先到美麗華用餐填飽肚子:)

在出發到展場 

 

『2010台北冰花季之戀』

 

 

展出期間:2010年11月1日至2011年3月31日

展出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地址:台北市內湖植福路(美麗華旁)

展覽場地位於美麗華附近,大魯閣棒球練習場的對面

 

分成場外跟場內

場外有「泰國的四面佛供模拜」、以及「美食休憩區」、「花草有機健康區」、

「文化創意市集」、「藝文咖啡廣場」...等 

讓參觀的人,不僅能夠觀賞精湛的冰雕技術,
也可體驗台灣本地各式產業及文化藝術。

 

 

場內就是冰雕主題

大愛感恩科技免費提供保暖外套,讓參觀的民眾可以體驗零下18℃的主場館

穿好禦寒外套後,會有工作人員帶你進入冰的世界:)

禦寒外套真的不是蓋的,超級保暖:)

當我覺得其實還好沒有說很冷 脫到一半 我又馬上穿回了

憑我們的衣服 真的無法達到保暖  但建議還是載個手套會比較好

我手都冷到變成冰凍的FU了 (結凍的滋味)

 

 

雕出花朵,特別邀請哈爾濱冰雕團隊操刀,以幸福為主題

 並搭配絢麗奪目的LED燈光效果,整個很有FU:)

 

 

 
進入時空隧道~

很漂亮,對吧:)

看照片都覺得心情好XD

 

 

迪姆柏王子、芙蘿拉公主的愛情童話故事為主題 

共分有「公主花園」、「吃花的怪獸」、「森林迷宮」、「王子的城堡」、

「求婚」、「決鬥」、「世紀婚禮」等9個不同的場景,讓民眾在零下18度C中

一起見證公主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

 

 

還有小豬、企鵝、鵝、花、Hello Kitty....等等 一些作為穿插

 

 

的意象是晶瑩剔透,的印象是美麗浪漫

以冰的材質呈現花的美麗形體

這就是冰花季:)

 

 

來到公主的花園 這涼亭是其中一部份 

看我笑的多開心XDDD 哈哈 

 

 

 哇,冰做成的溜滑梯 溜起來一定特別舒服~

 走,我們快去溜溜看XDDD

 

 

沒想到,這麼滑 好玩噎XDD

但爬不起來 哈XD 太滑了:D 

  

 

森林迷宮

這迷宮若在大一點就好,太小了根本不會迷路XDDD

應該說距離太短了,畢竟場地有限~ 不然一定很有趣:)

 

 

這張拍起來很有意境XD

角度也捉的很好:)

沒有其他的雜物

 

 

南瓜馬車

這是灰姑娘的南瓜馬車噎XDD

在這裡也出現了:)

 

 

 

冰天雪地

 

 

這是什麼,我忘了

旁邊是城堡:)

 

 

世紀婚禮 

童話故事的最後結局都美好的:) 

  

 

票價為:全票250  優惠票200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

因為場內真的不大 一下就逛完了 加上相機也沒電了= 口 =

每日前500名 贈送一張抵100元的商品 (有眾多選擇)

我們選了2個冰淇淋 (巧克力&葡萄籽口味) 還不錯吃

還有一包蛋捲:)  當下午茶

 

開 車

國道一號 

1.圓山交流道(濱江街)出口下,走大直橋,北安路右轉,敬業三路右轉,植福路左轉。

2. 堤頂交流道(舊宗路/堤頂大道)出口下,舊宗路二段左轉,靠左上匝道,堤頂大道一段右轉,     二段後樂群二路左轉,植福路右轉。

 

搭 車

搭高鐵、客運、火車於台北站,轉捷運於劍南站(文山內湖線),三號出口,敬業三路右轉,植福路左轉。

 

「2010台北冰花季之戀」冰雕展網址
http://www.iceflora.com.tw/buy/buy.php 

 


田中園 

 

逛完之後 搭著捷運到中山站 - 田中園

V小妞竟然提議要用走路的去 (20分鐘的路途)

我光想,就覺得好累ˊ    ˋ

最後我被她屈服了.....

 

其實邊走邊聊,還滿快的噎 也不覺得累:) 

省了公車錢呢XD

 

 

點了兩杯熱珍奶,搭配我們的蛋捲 

最近非常的想喝珍奶

前幾天到學校附近買熱珍奶 一杯竟然要40元 還小杯的呢

 

 

這位小妞,一直在注意手機來電

跟我在一起,心還想著某某人~ 

 

 

 

一本漫畫我都還看不到三分之一,某人就已經看了2本去了

我果然還是喜歡看有彩色圖片的書XD

 

 

下個行程我要去看花博:)

聽說還不賴,大家都給個 

我也要去體驗一下花海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