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圖"不多的網誌...)

(拖了很久才完成這一篇XDD)

 

2010.08.31

相約板橋見

感謝Alan大人在板橋火車站戴我去

SOR,讓你久等...

原來板橋也有捷運 哈XD

 

板橋 - 十三香頂級麻辣鴛鴦鍋吃到飽

位於馥都飯店內2樓

食材應有盡有,超多種類

而且很新鮮,很好吃:)

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下次還會想在去吃,還不賴

 

  

 

來個四連拍 哈XD 

 

 

 

吃完後,就順便去環球購物中心逛逛

  

 

  


 

 

 

2010.09.01

桃園-埔心 

這兩隻小妞約好隔天來我家玩

我在家等你們好久了說....

沒想到~到我家都PM.4點多了 

 

 

韓式羊咩咩頭-羊角頭

太可愛了 把毛巾包一包,就變成羊咩咩頭啦:D

 

 

 

3隻小妞,在房間玩瘋了...

我妹說,我們好吵 在客廳就聽到聲音XDD

 

 

好喜歡貓耳朵:) 

我要當小貓咪,咬你:D

 

  

 

就這樣玩到快9點 

送你們到火車站回台北 ︿///︿

 


 

 

2010.09.10 

這兩隻小妞,每次都遲到= 口 = 

下次不准你們遲到!!!!!

 

再次去西門吃吃喝喝

"便所主題餐廳" 

可愛可愛,真的會讓人噴飯..

 

走著走,決定去湯姆熊玩

這可是我第一次花錢玩,可是為了你呢:)

摩托車那小玩意,真的很好笑 直到現在想起還是不經一笑呢

3個小妞在PK

玩了這麼多種遊戲,為什麼都是我輸,從頭輸到尾ˊ 口 ˋ

金貝則是,從頭贏到尾 原來這是你的強項喔=     =

熊都是第2    不強但也不遜XDD  啦啦啦~~


 

    

 

2010.09.15

下課後,相約中壢見:)

 

 

 

第一次逛中壢,原來是這麼的熱鬧

給我的感覺 像北車也像西門 總之是兩種的結合

這兩隻小妞 是購物狂  狂買一堆 

我都羨慕了  你們正為台灣促進經濟嘛XD

我也想買啦~~

  

 

好朋友就是要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