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ac988343e4e_conew1.bmp  

 

 

2010.03.23

 

在此先跟林小旭說聲謝謝 謝謝你幫我整理資料幫我規劃好路線:)

 

相約在士林捷運站碰面

搭著303公車 一路上山搖搖晃晃到台北奧萬大(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公車站牌為(下過溪站)

參觀費$200 不過可抵餐飲

 

cats.jpg  

 

這裡是陽明山奧萬大 不是南投那個奧萬大 只是兩個奧萬大都是賞楓

台北奧萬大是比較小型的園區

 

 

拿著Menu去找自己最喜歡的位子坐  我們挑2樓露天位子XD

點了一杯飲料和一塊蛋糕  這麼早就開始來個下午茶了:D

 

 

 

 

真美,這個地方 

以前就想來 終於讓我等到賞楓季節啦:D

這裡的楓樹是嫁接日本品種所以最棒的賞楓季是三月到四月份

 

 

話說我們挑平日來 沒想到已經有這麼多人來到這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楓葉呢 果真有秋天的味道在XD

浦公英好好玩  一吹 滿天都是:D

 

 

 

 

我喜歡這張XD 真可愛噎你:D

 

 

 

原來小花也可以這麼美XD

連拍起來都好有FU~

 

 

 

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

 

一樣搭著303公車到(國際電台站)下車

 

 

 

這裡有最低消費$160

點了一塊類似巧克力蛋糕和手工巧克力

今天完全吃甜點路線就是了:D 我愛 

 

 

這裡好寧靜,好舒服,好悠哉

聽著輕音樂,享受漫步調的生活:)

 

 

圖片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olivelyh&article_id=5454052

 

老闆賴忠岳原先是位攝影師  巧妙地結合了咖啡廳與攝影棚的佈置 

打造出悠閒峇里、法國鄉村和南歐風情等裝潢 

 

 

 

 每一個景 都有不同的味道在

 

 

真的很容易讓人幻想在峇里島渡假XDD

很有味道說:)

 

 

 

 

顏色搭配的也很棒 很有森林童話的感覺

 

 

 

 

 

 

 

 這個色調 讓人好自由,好放鬆,:)

 

 

 

 

 黃色小花 真的很搶戲噎XDD

 

 

 

 

下個行程→ 2010陽明山花季

搭303公車到文化大學轉260或紅5 坐到終點站

 

 

一路上山,大口深呼吸 享受大自然的香氣:)

看著松鼠 而目瞪口呆的我們

它飛躍的那瞬間  哇~嚇著我了!!!!! 

 

 

 

這裡是我覺得陽明山花季最漂亮的地方 其他就沒那麼繽紛了  哈XD

因為是花季尾了 所以花沒想像中的那麼多了 

 

 

 

滿滿的杜鵑花,到處都是杜鵑花...

 

 

我說呀~ 這造型會不會太搞笑了 好像貝殼啊!!!!!

不過這書的設計 挺不賴噎:D

 

 

 

話說今天走到不是腳痠 而是腰好痠 ˊ     ˋ

回到台北車站後 才發現早上天氣簡直是以熱昏頭來形容 而晚上的天氣是冷到直發抖阿=  口 =

 

 

P1120272.JPG

 

 

回家做成壓花 收藏 我都當書籤用了呢XD  

 

 

 

 

照片增完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