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bmp  

 

 

 

2009.12.24

 

話說,今早出現一些插曲 害我差點不能和你們約會去

直到下午 說的也奇怪,奇蹟出現似  一點傷也沒有  都好了

不用去給醫生喬 走路都正常啦

 

 

  

 

 

我很期待吃義大利麵說 那家店超有FU:)

你卻...因一句話 就打消念頭  竟改要去吃火鍋

我都失望啦ˊ︿ˋ 義大利麵 VS火鍋

落差也太大了吧 火鍋是如此的  平凡.. 噢~

連忙趕緊上網找一下 發現 LULU餐廳 , 芝加哥古董汽車餐廳 感覺不賴喲

 

 

 

大家討論著 決定去芝加哥餐廳

不過當我們實際去 卻找不到=   =

芝加哥餐廳位於峨嵋街52號誠品書店2樓

把誠品2樓整整繞了3圈有吧 奇怪了 沒有 它倒了嗎!!?

放棄!!! 直奔LULU去  

LULU餐廳位於漢中街52號

走超遠的噎 途中我都想放棄了 大嘴巴的堅持 好吧

最後走到漢中街2段  沒體力了啦都餓了 放棄

在走下去 我想我們會奔淚

選擇剛一路上所看到的 醬子韓式烤肉   

感覺還不賴 走吧 我們進去

晚餐時段 一個人$399+10%服務費

 

 

 

 4b38a53ca5761_conew1.bmp

 

 

 

服務態度好到沒話說

不賴XD 下次還會再去:)

話說看到那菜 我都會想到V小妞的點

人家服務生是要拿來給你包肉的 結果你都沒包=  =

我把它拿來煮來吃啦:D

 

 

 

 

 

 

雖然裝潢是沒有那麼氣氛  不過料實在好吃

東西超多:D  

 

 

 

 

 

 

接著來到峨嵋誠品店2樓的綠蓋茶貳館

仨個人各點一杯綠蓋茶

奶中帶點鹹鹹味 很酷的搭配吧:)

 

 

 

 

↑ 在努力中,不過終究沒成功過XDD

  

 

 

 

妳們太遜啦~

每次都成功的我  請叫我達人XD

 

 

 

 

 

 

 

使用作弊的方法  真有你們的XDD

笑到連杯子都打翻了 驚嚇所有人

妳呀 妳呀~ 開心過頭囉  哈:D 

 

 

 

 

 

 

這是個特色XD 狂笑到不行的特色

 

 

 

 

 

 

 

 

 

 特別的日子屬三大三Love

 

 

 

 

 

 

 

 

 

 

 

 

 

 

 綠蓋茶的人物代表

 

 

 

 

 

 

 

 

 

     

 

 

 

這年我們的平安夜 

"3大3愛" 是個團

 

 

 

 

 

 

 

謝謝V小妞所送的耶誕禮物和遲到的禮物XDD

 

 

 

 

 

 

 

 

 永遠的三大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