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萬華-剝皮寮老街

 

原來預計要去桃園-綠光森林 不過光車資一天來回就要七百多

天呀,七百多也就算了 光那轉車的麻煩 會不會太偏僻了點-  -

等改天有車了,我們在去光顧:) 

 

 

約在龍山寺3號出口

可是當我到達時,卻找不到3號出口

只看到1號和2號 就是沒看到3號=    =

走著走著 就走到龍山寺門口 那就改約這啦:D

 

 

 

 

 

等你等到都餓啦 眼前有間85度C 卻沒有桌子椅子

是這樣嘛?!  還是這間比較特別O_____O ?

 

買了後 去哪吃是重點!!!!

結果坐在老街外吃 真沒fu呢~

買了我最愛的提拉米蘇和維也納情海 XDD

不管在哪吃 甜食依舊好吃 :)

 

 

 

 

 

剝皮寮老街保存相當完整的清代傳統街型

經六年的整修,於今年8月底終於落成,正式開放給遊客們參觀:)

 

 

 

 

 

 剝皮寮老街位於康定路173巷XD

 

 

 

 

 

 跟老公公來張合照

 

 

 

 

 

整個老街的形貌  手指的是我目前的所在地XDD

整個來說 其實挺大的 像極迷宮 到處通來通去

都可以玩起躲貓貓了XD 會找的很辛苦吧 哈:D

 

 

 

 

 

福祿獸 好可愛 還用注音寫呢

我以前都叫它獅子呢

龍 獅子 分不清  原來是頭年獸壓 XD

 

 

 

 

 

 哇塞,你沒看錯 鹹蛋超人在拉二胡XD

 原子小金剛騎三輪車呢  果真有經典傳統代表

 

 

 

 

 

 來到屋頂上 這裡整個讓我們很放鬆  

 心曠神怡....

 

 

 

 

 

讓我們大笑的畫面XDD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D

第二張的我  讓我想到化學老師噎

有沒有!!!!   壯碩的上半身  超像的  哈XD

第三張 是巨人VS哈比人

太有趣的畫面 整個盡情大笑

 

 

 

 

 

 

 整個就是很古早味︿   ︿

 

 

 

 

 

 

 

 

 

 

 

 

 

 

 

 

 

 

2009台北奔牛節的牛

我們在幹麻!!?  哈XD 好白痴 

 

 

 

 

 

話說每次10秒都等很久 等到我的笑僵了

不過這次卻覺得10秒也太快了吧

我都還沒準備好 它就喀嚓了=  口  =

 

 

 

 

 

我在楊桃樹下下棋

別人是榕樹下 我們是楊桃樹下XD

 

 

 

 

 

 

 

 

 

 

 

 

 

 

 怨念.. 血腥.. 冷血.. 恐懼.. 原來歆這麼感興趣 -  口  -

 

 

 

 

 

 

 

老闆!!  麵來個兩碗:D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GIF animations generator gifup.com

 

 

怎麼會讓我拍到這麼好笑的畫面XD

 

 

 

 

解渴才是王道

黑面蔡 這名稱還真獨特

 

 

 

 

 

 

 騎著三輪車出發~

 

 

 

 

 

 

 

 

 

 這個假髮 讓人大笑  

 原來以前的雜誌 還真有以前的味道XD

 

 

 

 

 

 

 

 

 

 

話說來這的每個人手裡拿著都是單眼

只有我們拿著的是數位相機=    =

整個都遜掉了ˊ    ˋ

以後我們就一人拿著單眼 一人拿著V8 到處旅行

快存錢吧我們....!!!!

 

 

 

 

 

 就說你是巨人吧XD

 

 

 

 

 

 

 以前人怎麼這麼可愛,小偷來要打死他XDD

 

 

 

 

 

剝皮寮老街跟其他老街很不一樣吧

它沒有所謂的吃吃喝喝

而是完整的呈現出保留傳統的街型供遊客欣賞

 

台北市內竟然也有這麼一條街XD 

問我台北市哪裡好玩,我會說 剝皮寮老街︿  ︿

 真的很推薦!!!! 好玩:D

 

 

 

 

 

下個目標是自來水博物館XDD

不,是先來個恐龍展才對:) 

期待已久的恐龍展 終於正式展出了:))

 

世界恐龍大展將於12月12日至明年4月5日在
中正紀念堂第一展廳舉行

 

 

 

 

 

屬於第2個愛心:)

我們要收集100個愛心,拼湊出我們的愛心版圖XDD

 

第一個愛心是石頭    第二個則是天空    那麼第三個是...... 

 

 

 

 

照片新增完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