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85.jpg  

 

 

2009.11.25

野柳 金山 洋豆子咖啡屋

 

有位小妞竟然在北車迷路了

你早早就到卻是最晚出現的  我大笑啦~

真可愛噎你 不過原諒你

因為要是我做捷運要上去外面 我依然會迷路

不怪你 因為我也不是第一次了

哈,就讓我們怪路標太亂吧XDD

 

 

 

 

 

 

搭國道客運到野柳站 好開心

早上還在上網找資料 再想真的要去野柳嘛 (因為在下雨)

結果我找不到臨時能去哪  好吧 看著時間慢慢來到

我決定了 走吧 我們去野柳

 

 

 

 

 

 

來到野柳 時而下雨時而好天氣  還不賴 大部分都是有陽光的

Hey,今天我們兩真的是觀光客!!!

一張學生票$25  好便宜

可以欣賞海景又可以欣賞怪怪石XDD 

 

 

 

 

 

 

這張送給如此俏皮的歆XDD

 

 

 

 

 

 

沒想到 今天竟然有如此多的旅行團 遊覽車一個接一個

 

 

 

 

 

 

 

 做自己的攝影師 留下美好的回憶

 

 

 

 

 

 

 屬於我們的愛心XDD

 

 

 

 

 

出現了愛心怪怪石

看了都會笑的照片:DD

 

 

 

 

看,我發現了金剛 太酷了 

原來這個地方有金剛出沒~

 

 

 

 

 

瞧,史奴比也來參一咖

說到這 來個番外話

我以為是有人罵我們笨蛋 (音太像了ˊ   ˋ)

史努比 VS 史兔比(笨蛋英文)

結果我轉頭一看 哇,真的像史努比 

哈,原來是我搞錯啦:D

蠢不蠢,哈 

 

 

 

 

 

來到主題景點→女王頭 

 

 

 

  

 

 

 

全都是大陸旅行團吧

我想九成八都是大陸人吧

說話來個調調XDD

 

 

 

 

 

 

沒想到跟女王頭拍照 還要排隊呢..

 

 

 

 

 

 

 

親一下,來個 凡走過必留下一個吻XD

 

 

 

 

 

 

有大陸人問我們是哪裡人

歆回答台灣人 

 歆說 他還聽到某個人說 我就說嘛,是本地人

哈XD 原來他們在猜我們是哪裡人 

 

 

 

 

 

 

 

去那吃海鮮 好貴

一碗海鮮炒麵$70 好吃但超級小盤 誇張!!!

一份蚵仔煎 不好吃 還花$50 ˊ    ˋ

  

 

 

 

 

 

 

 接著搭車往金山去轉車 我們來到金山老街轉往噴水米廠去

 

 

 

 

 

 

洋豆子位於濱海公路36.5Km處

一下車後,眼前就是這棟希臘建築物:)

 

 

 

 

 

 

 

話說這採用自助式的

假日來到這都要排上一會的隊

還好我們選在非假日 不過人潮也不算少

室外全都坐滿了,我們搶不到好位子ˊ    ˋ

 

 

 

 

 

 

蛋糕真不賴 好吃XD

咖啡超大一杯~ 

話說鬆餅的味道超香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點蛋糕類XDD

 

 

  

cats.bmp  

 

 

 

來到外面欣賞海景 吹吹海風

話說 我們已經吹了一整天的風了

還好我有準備帽子  我是聰明人:D

 

 

 

 

 

 

是在思念遠方嘛!!?

I  Don’t  Know 

不過我喜歡這張XD

 

 

 

 

太可愛了你XD

 

 

 

 

 

 

有在雪地的fu~

下次一起去看雪景XD

 

 

 

 

 

 

 

 

太陽逐漸下山~ 我們等公車回淡水

等車時  有人問我們 你們是專程坐公車來這喝咖啡嘛

哈XD 我笑啦  他說 不值得啦 又沒多好喝  哈,令我們大笑

 

 

 

 

 

 

兩個人也可以如此好玩XD

下個禮拜三 綠光森林見

 

 

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