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4是我農曆生日,我們提前一天過Birthday

必勝客→氛享屋

 

 

5465165.bmp 

 

 

話說這家店離捷運站還真有一段路

我都走到不知要去哪了 我想那兩位小妞一定狂笑我

說,你們是不是偷偷的笑我~~

 

 

 

 

我們點4人歡聚套餐 每人$349

海陸大亨披薩、美式鄉村烤半雞、薯波瑪斯克、義式薯泥肉醬焗肉球、牛肝葷野菇濃湯

 

 

 

 

 

香榭白醬海鮮披薩、凱薩沙拉、亞維農法式起司洋蔥湯

可可歐蕾、熱紅茶、冰紅茶、7-UP

 

 

P1090378.jpg 

 

 

切烤雞 開始我們的歡樂時光

 

 

 

 

話說餐點多到桌子都快擺不下了

他們的服務態度好敬業 我喜歡XDD

 

 

 

 

 

 

 

好喜歡你們這一張 太可愛了啦

 

 

 

這張也不賴XD

 

 

P1090366-horz.jpg

 

 

 

 

 

 

 

 

 

原來後面還有一個大蛋糕

我最愛的提拉米蘇XDD

這張照片好溫馨:)

 

 

 

 

 

 

 

 

 

 

謝謝你們:)

 

 

 

 

 

 

 

切最好看的一個  但怎麼看怎麼還是有弱掉的FU~ - 口 -

 

 

 

 

竟然不愛我的提拉米蘇 愛薯泥肉醬焗肉球

那就送你一附兔子耳ˋ   ˊ

哈哈

 

 

cats.jpg 

 

 

 

 

 

 

 

 

 

 

 

 

 

 

 

我笑了很久

 

 

 

 

生日前一天收到痞客寄來的禮物

之前參加痞客生日慶 抽到了VIP一年份和一台計步器

 

 

 

 

 

那天回家 手裡拿著大包小包 走在陸上大家眼光都往我這看

好害羞喲~

在捷運上 還有人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拿

結果隔天我都快爬不起來了 手好酸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