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5.bmp 

  

 

9/1 搭著火車前往桃園,在搭客運到大溪 在搭公車到慈湖

車程很麻煩吧,不過..還好等車沒有很久

一路上有個路癡, 哈XD  放心~有我!!!

 

 

2667936918_5d6b9ec2e4_o.jpg 

 

 

愛情故事館靠近慈湖 就在前面

 

 

84.jpg 

 

 

話說免費入場,不過光是車資 哇~~

 

 

cats.jpg

 

 

3個女人小旅行,好棒: ) 

 

 

 

 

 

 

 

156.jpg

 

 

城堡裡面很可愛: )

你們說是不是XDD

 

 

133-horz.jpg 

 

 

好多愛情故事 羅密歐與茱麗葉  邱比特與賽姬 摩納哥國王與葛莉絲 溫莎公爵與辛普森

 

 

 

 

 搭上愛之船一起去旅行:)

 

 

 

 

美麗的教堂見證我們的友情XD

 

 

 

 

 

 

2667115917_df6135dcdc_o.jpg

 

 


 

 

 

接著往旁邊的大溪花海去門票$80

 

 

→大溪花卉農場

  

 

 

 

 

 

在梵谷之家西餐廳用餐,價錢相當不便宜

花很多錢卻也吃不飽- 口 - 

 

 

78465.jpg

 

 

好多偶像劇來這取景還有 轉角遇到愛 終極三國  我的秘密花園2 戀香

格鬥天王 惡女阿楚..等等

可是偏偏我們這時候來 卻沒什麼花海 我要看向日葵啦

網路上的資訊是假的嘛!!?~~根本沒半朵向日葵嘛 -  ︿  -

 

 

4151.bmp

 

 

是一篇看圖說故事的文章嘛

照片多於文字XDD

文字真的太麻煩了 哈:D 

 

 

 

 

天氣好到爆表,是不是!!!!!!

真的太熱了,一會就要休息一下: )

還是秋天來玩最適合 

秋天去小人國看多啦A夢樂園

小丸子都去了怎麼可以多啦A夢不去呢 是不是XD

 

 

 

 

暑假的尾聲就要落幕了

今天的暑假計畫很棒

明年我們遊外島~

小琉球 澎湖 綠島 ,我想去!!!!

  

 

 

 

結束了大溪旅程,回到了北車

逛地下街,站前地下街 台北地下街 新世界地下街

走到腳很酸很痛是真的 結果我還是沒買到ˊ    ˋ

我要蝴蝶結的~~~:D

 

 

576578.bmp

 

 

相簿新增點我

 

 

 

下星期二去北台灣玩吧

快,認識我的人都可來,大家一起來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